本週評審:翁立友 荒山亮 丁曉雯 洪敬堯 王治平
 
素人組:
1.新人 徐暐翔-吻別 91.2分
暐翔是華人星光三的亞軍
當初總決賽那天我還有一堆朋友去看
我坐的就是暐翔加油團那區
還有拿到他的簽名照
對我這種忠實星光粉來說
暐翔的出現實在是太猛了
必須給製單一個強烈的肯定
想認識暐翔之前在星光表現的
推薦可以直接聽這首 開到荼糜
有興趣在往下聽的話
眼淚成詩 積分賽最後一場 Hey jude! 和藍雨也不錯
他外型跟人氣好像在大改造之後有衝上來
本來比較頹廢隨便型  後來被改的算帥
連我媽當初只聽台語的 都被他吸引變成粉絲
今後我可能會每個禮拜在ptt開實況
並且做心得文了
但暐翔今天這首吻別實在普通...
沒什麼記憶點 根本不像他的水準
我個人的喜好給 90分
 
2.劉玉婷-忘露的春花 91.8分
玉婷之前在明日之星過十關我就蠻喜歡
那時候只覺得顏質偏花瓶
現在實力的確上來了
但這首實在也普通
沒感情也沒什麼記憶點
我個人的喜好給 90.4分
 
 
3.鄞雅茹-擔心 92分
雅茹是這個舞台我最喜歡的一位選手
之前我還喜歡田顏玫
現在顏玫過關可能就全力支持雅茹了
我被他電到的那次表演就是
他有點動感唱的  一朵花
從此之後就愛上他 
每個禮拜擔心他被淘汰了
不過卻也順利撐到現在!
最近實在愈來愈穩了 
加上她的顏質 
如果繼續這樣穩下去 
當衛冕者過20關我可以
今天這首擔心 說實話也沒有表現特別好
但也沒什麼重大缺失
不會像以前一樣需要擔心他的底氣
至於情感部分 
雅茹一直以來本來就沒什麼問題
他缺的是技巧
所以今天在這幾位中脫穎而出
老實說我不意外
因為其他也沒真的很強...
玉婷之後可能會是實力差不多的強敵
徐暐翔看他哪時候能拿出在星光的表現
但暐翔還有台語歌的關卡要過
要在節目撐得久 不可能不用唱臺語歌...
所以短期來說
我覺得雅茹只要穩穩的
可以持續過關!
我個人的喜好給 91.2分
 
 
4.金帥芸欣-滾滾紅塵 90分
上禮拜對這位新選手蠻驚艷的
覺得他有潛力
但今天暐翔一加進來
他馬上沒存在感了
沒意外兩集之後就會被刷掉
今天這首說實在唱的有點糟...
她選錯歌了 這首不適合他
這首可能比較適合黃靖倫
我個人的喜好給 89.2分
 
 
 
 
 
兒童組:
1.新人 楊智皓-愛人醉落去 89.2分
帥小孩 有點像兒童版王陽明
唱的就普通
我個人的喜好給 88.8分
 
2.許芷芸-來去夏威夷 91.2分
依然是目前節目的最大亮點
很可愛講話童言童語很好笑
唱歌就普通
但今天的外型搭配夏威夷風草裙舞和國標
有比之前好
我個人的喜好給 90.6分
 
 
3.張家瑜-腳踏車 91.2分
家瑜的亮點還是快歌
唱慢抒情有點普通
不可能打贏小小阿尼基
不過今天算是意料外還不錯了
我個人的喜好給 90.8分
 
 
4.柳宏霖 挺你到底 91.8分
小小阿尼基的高音真的很猛
這首的高音key蠻高的
如果是我會擔心破音
但阿尼基就是很順完全不用擔心
今天這首技巧部分表現不錯
但這首歌選的不夠好
我個人的喜好給 91.4分
 
 
 
 
 
明星組:
1.黃靖倫-情難忘 90.4分
今天靖倫挑戰臺語歌精神可嘉
看得出他的認真在練臺語部分的付出
但這首情難忘實在改的太詭異了
完全不適合他 唱的很奇怪
覺得這首原版我去
順順的唱可能就甚至比他好聽了
但今天靖倫的好感度反而一直在往上加
亮點就在訪談部分他的冷面笑匠功力
很多地方很好笑很有梗
原本覺得他接下來會犧牲救羅平被淘汰
但現在開始覺得他應該要留下來
我個人的喜好給 89.6分
 
2.羅平-沒那麼簡單 91分
羅平連超多週完全沒在狀況內
順順唱沒存在感就算了
今天還忘詞...
用忘詞來刷存在感嗎?
這首大家都應該倒背如流的國民歌
實在不應該這樣表現
評審讚譽有加的主歌有情感
我一直以為他在放空...
完全無法被吸引
我之前蠻喜歡羅平的
他那首 袖手旁觀實在唱的太好
但最近的表現實在覺得
他應該要被淘汰了
我個人的喜好給 90分
 
 
3.民雄-往事就是我的安慰 91.8分
民雄實在太猛了 改編得非常好聽
原本以為他只是來過水的
但看最近他這麼認真的表現
未來很可能坐上衛冕者也難以被淘汰
除非大忘詞 不然他的實力就擺在那了
原本對他沒什麼好感
但今天這首改編唱的太好
是唯一今天這場我會給比評審還高分的
最後高潮收尾那個回馬槍
讓我想到我是歌手的韓國實力派TheOne
用各種震動配合麥克風高超的技巧
我真的覺得今天評審壓低了
應該幹掉杜忻恬當衛冕者的
我個人的喜好給 92.2分
 
 
4.杜忻恬-無關愛情 92.2分
杜之前在明日之星後期超猛
高分連發 最後一首奪冠假娃娃也很猛
但來這個舞台後一直覺得他在放水?
完全沒進入狀況
他來唱這麼久了
完全沒有一首是深刻記憶點的
覺得他要是在這麼無聊不認真下去
可以換個衛冕者讓民雄當了
今天這首如評審所說 沒什麼大缺點
順順聽不小心就聽完了
蛤?唱完了?
你剛剛唱了什麼我完全沒記憶點耶
所以如王治平老師所說
你要嘛就在選歌下更多功夫
不要在選這種無聊歌
除非你嫌在舞台待夠久了
不然把
愛上你等於愛上寂寞
假娃娃搬出來重唱我都還比較有興趣聽
我個人的喜好給 91.2分
 
 
 
 
 
 
今天這集沒什麼亮點的表現
可以重看的看點都在星光部分
徐暐翔現身
和黃靖倫的妙語如珠
 
 
我個人預測
下禮拜
素人組 雅茹唱國語拿手繼續衛冕
              金帥被記一點
兒童組 小王陽明被淘汰
明星組 羅平靖倫二走一
             或製單逼民雄假裝忘詞救一點
           不然目前危險性 羅平>黃靖倫
 
 

附上 下集預告 出爐
感覺徐暐翔要爆氣了
這個預告 有讓我彷彿看到
當初暐翔積分賽最後一集連續爆氣的影子

https://youtu.be/HQzQpuMEOIE
https://youtu.be/cFZ5mpKfjLs
https://youtu.be/GZeEYiR9eg8
https://youtu.be/G5WpDW-Upuk
https://youtu.be/84Anbl8NtNU

 

杜忻恬我呸感覺要展現真實力了

 
 

arrow
arrow

    威利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