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是聖誕特輯
因此和一般賽制不同
只單純搶最高分 有獎金
 
本週評審:荒山亮 王治平 丁曉雯 洪敬堯 翁立友
 
 
 
素人組:
 
1.鄞雅茹-燒情歌 92.2分
雅茹今天有拿出衛冕者的氣勢
就像大家誇獎的
帶頭第一棒帶的很好
接下來整個節目都很順利
但其實我覺得
雅茹今天在高手組反而光芒最弱
因為其他人都相繼爆氣
所以相對的雅茹接下來真的超危險
就像今天的分數所顯現
如果是正規比賽
雅茹就被暐翔踢掉了
個人喜好評分:91.4分
 
 
2.金帥芸欣-愛什麼稀罕 92分
今天非常驚艷的一段
從外表打扮就看出來與之前判若兩人了
我個人覺得金帥有些角度看起來很像
年輕 更美版 秀蘭瑪雅
而今天的進化更是嚇到我了
就像講評時
丁老師要他再竭盡所能展現解放一次
讓我終於能在一個節目
再度看到一個素人的蛻變與進化
這是很久以前可能要在星光
才看得到的素人養成
如今其他節目也都少之又少了
大家要的都是速食懶得慢慢等你進步
所以這更是我覺得這個節目難能可貴的地方
如果金帥照這集的小阿妹氣勢
繼續進化下去
高手組其他人每個都要挫著等了
個人喜好評分:91.6分
 
 
 
 
3.劉玉婷-一級棒 91.6分
玉婷這集真的正翻了
尤其是唱到屁股部分
轉過身秀美臀的火辣部分
身材真的很好很火辣
我個人超喜歡這段
覺得是他有史以來表現最好
最讓我有印象的一次
個人喜好評分:91.8分
 
 
 
 
4.徐暐翔-你冷得像風 92.4分
暐翔前半段其實我覺得普普
還是沒有以前在星光拿亞軍這麼屌的感覺
尤其這集金帥爆氣
讓我原本開始擔心暐翔要挫著等了
不但沒能坐上衛冕
還要擔心可能被淘汰
但後面進入高潮
尤其是飆高音
和麥克風掌握出神入化那段
就真的讓我嘆為觀止了
好險這集是特輯
不然雅茹就ByeBye了...
看評審誇獎成這樣
可以看出他們很欣賞暐翔
接下來只看暐翔要不要練臺語歌了
個人喜好評分:92分
 
 
 
 
 
5.田顏玫-墓仔埔也敢去 93.2分
四平八穩的表現
個人覺得沒有到以前
很令人驚艷的田顏玫表現
田顏玫近期唱的很好的有
他跟廖君旻同樣都唱過這首
但我個人更喜歡田版
個人喜好評分:91.6分
 
 
 
 
6.廖君旻-叫我女王 93.4分
這首 叫我女王 我本來就很喜歡
選歌選得很好
但就像評審所說
尖叫聲和炒熱氣氛部分 不夠純熟
可能平常比較少跳快歌
個人喜好評分:92分
 
 
 
 
 
 
 
兒童組:
1.許芷芸-保庇 91.2分
普普通通
個人喜好評分:90.6分
 
2.張家瑜-青春作陣行 91.4分
今天這首選的不錯
只是最高音連幾次感覺都沒有頂到
而且又稍嫌太尖
跟阿尼基比起來高音真的是弱點
個人喜好評分:91分
 
 
 
 
 
3.楊智皓-尚介帥 90.8分
這小傢伙真的是帥
小小年紀應該就能迷死一堆女生
不笑是酷 笑起來又帥
像我上集給的稱號
小小王陽明
個人喜好評分:90分
 
 
 
4.柳宏霖-癡情玫瑰花 92.2分
阿尼基的唱歌功力真的沒得嫌了
隨便唱都打掛一票大人
我弟路過聽一下
誇讚哇賽
這小孩根本唱的比一堆大人還好
個人喜好評分:91.8分
 
 
 
 
 
 
 
 
 
 
明星組:
1.民雄-山頂黑狗兄 92.6分
普普通通
個人喜好評分:91.4分
 
 
2.黃靖倫-忘情水 91.8分
跟上禮拜悲劇版本的情難忘比起來
是好蠻多了
但依照這個水準
黃靖倫接下來應該會先羅平遭淘汰
個人喜好評分:90.8分
 
 
 
 
3.羅平-人生按個讚 93.2分
羅平真的很適合這種歌
無可挑剔
但我覺得評審誇獎太過了
我還是喜歡杜忻恬勝過羅平
羅平這首選歌真的選得好
尤其是原曲本來就仿小蘋果那段
羅平如果表現回穩維持這種水準
淘汰是不可能輪到他的
黃靖倫準備被淘汰
個人喜好評分:92.2分
 
 
 
4.杜忻恬-PLAY我呸 93.2分
杜忻恬這表現真的太強了
我要收回上禮拜對他的負評
他這次唱跳完全把她的潛力及企圖心
完全爆發展現地淋漓盡致
如果當初在星光
應該是能穩拿滿分冠軍的表現了
之前在明日之星時期
他臉的皮膚比較沒那麼好
但現在完全美翻 顏質很高
沒大紅真的很可惜
為台灣的演藝圈感嘆
他這次表現應該是我近期印象最深刻
最喜歡的一次唱跳秀了
個人喜好評分:93.4分
 
 
 
 
 

這集應該是有史以來

整體實力最強

表演豐富度最高的一集了

可能也是因為這集幾乎都是快歌

所以整場氣氛被炒熱維持得很好

非常推薦可以看一下這集的表演

只是沒有比賽賽制壓力

刺激度還是稍嫌不足

但的確選手們都更加解放

表演得更好了 

真的是有一好無兩好

下週賽況將會更加刺激

私心希望素人組四個繼續留著

每個我都很喜歡 

可以維持表演1個月也沒關係

但現實面預測

依然是金帥危險度最高

雅茹也有掉下衛冕者的風險

玉婷也有幫忙救援一點的機會

就看他們臨場發揮的表現了

 

而明星組 

該是靖倫走羅平留

 

以下是上週賽況網址

本來沒有追 因為這一集驚艷表現

想插進來的

可以參考下面連結

上週賽況總整理含影音連結及個人心得:

https://awds5438qq.pixnet.net/blog/post/194079942

 
 

arrow
arrow

    威利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