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3 01:30更新
 
 
 
上週賽況總整理含影音連結及個人心得:
 
 
本週看點+預告:
1.
暐翔唱尚水的花!
期待加驚喜
 
2.
雅茹感覺終於要崩了
是否會如廣大網民的願
下臺一鞠躬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看那個分數跑法感覺是抖抖的
 
 
3.
橘子模仿帽子歌后鳳飛飛?
羽靚好正 家瑜又開大招了
 
4.
感覺這段是否因為
葉諾帆之前車禍健康的狀況
在舞台上有意外差點鬧出人命?
之前曾有類似狀況的就
Tank上哈林的節目
唱一唱也是抖一下 心臟有問題
加油阿生命鬥士!
 
5.
好膽你就來
無聊到快要翻白眼了
杜忻恬哪時候可以再搬出
如 跳進來 這樣的新奇選歌
你已經剩10關左右了
好好把握表現的機會阿!
 
本週評審:
陳盈潔 洪敬堯 荒山亮 王治平 秀蘭瑪雅
 
 
高手組:
 
1.徐暐翔-上水的花 91.8分
我上次有私訊暐翔
推薦一份我自己整理的
新台語歌歌單
 
裡面就有 上水的花!
所以我這次超期待暐翔唱
但節目播出其實沒有想像中驚艷...
暐翔其實應該是很適合唱這首歌的
但不知道是不是像他
自己敘述的狀況一樣
他感冒半個月了
所以整首高音盤部分
我聽起來都悶悶的甚至覺得很吵
很像音響雜訊噪音的吵雜感
但其實也不會難聽
只是" 不耐聽 "
他高音其實也沒什麼大問題
有一定實力不太會走音飄音
但跟原唱蕭煌奇比起來
暐翔的高音力度不知道為何
就不夠紮實 有魅力
也不會讓我有感動的感覺
蕭煌奇對比起來
就有power有感情有特色
 
 
之後洪敬堯講評的很好
暐翔整首共鳴太吵
最後面那個溫柔氣音
反而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我其實真的找不出問題在哪裡
我以前華星三最愛暐翔
連總決賽也特地去幫他加油
坐在他的粉絲區觀眾席
"眼淚成詩 只為暐翔
 迷幻嗓音 開到荼糜"
我連當初幫他喊加油的口號
都依稀記在腦海裡
已經4年了吧?超難得...
 
但現在...有種遇到瓶頸的感覺
老實說我關注雅茹喜歡雅茹
已經勝過暐翔了
不知道是不是缺乏企圖心 氣場 氣勢
他明顯沒有想爭王 坐上寶座的感覺
個人喜好評分:91.6分
 
2.金帥芸欣-人質 90.8分
芸欣今天整體穿著身材比例很好
頭髮吹高露額頭也不錯
 
老實說這首非常普通沒有特色
我聽過到現在應該徹底忘光了
當初唱愛那麼稀罕
震懾全場讓我們都驚艷嚇的金帥
已經很久沒回神了
最近都選一些普通 不痛不癢的情歌
與其這樣
我還寧願看他 自我挑戰
自爆式的再選 假娃娃  那種歌
雖然上次唱很低分 被嫌缺點一堆
但至少都還有印象一點
個人喜好評分:90.4分
 
 
評審講評:
 
秀蘭瑪雅拜託取代荒山亮當固定評審!
金帥的確那個  "你滿意嗎~~"
假音設計唱得最好才讓我回一點神
 
 
3.陳有娜-滴滴答答的落雨聲 90.2分
有娜今天示範了 無聊選歌的榜樣
怎麼選 會選到陳思安這首無聊歌...
完全佩服
有網友覺得他是來拯救金帥 佛心來的XD
他之前點名了一堆歌后的名字
江蕙 黃乙玲 朱海君...等
是我認識的和他認識的 不同人嗎?
上面這些人的歌 隨便唱應該也夠讓他唱超過1年了
新人要趕快拿出你的絕招
好好把握舞台機會 別打混摸魚哦!
不然我覺得其實有娜應該有機會取代金帥...
金帥感覺一臉要領便當了
希望下集超常發揮阿!!
不然便當已經預熱中...
個人喜好評分:89.6分
 
 
評審講評:
 
陳盈潔今天講評開竅了
都比荒山亮好很多,
荒山亮為你加油...XD
是什麼?? 算評語嗎哈哈
難得今天喜歡陳盈潔的講評
真的選錯歌了
哈林老師說過:
"選歌很重要" 自己念三次
 
 
 
4.鄞雅茹-愛你無條件 91.8分
雅茹這種造型怎麼感覺看過好幾次了...
 
雅茹今天狀態又崩了
感冒超嚴重完全聽的出來
一進來就燒聲 沙啞到爆炸
原本她最引以為傲的甜美聲音武器都沒拿出來
主歌有幾句 瑕疵超明顯
連小孩阿嬤都聽得出來吧...
副歌又太悶 沒放出來唱 沒聽到
我不甘 我不甘~的悲情哭喊感
不然這首選歌選得極好
選歌就先高分了
但表現不佳令人失望...
 
這首當初最令我印象深刻的版本是
星光7班 陳美嬌的版本
他有身世背景故事 加到滿分
但其實不用講故事
光聽他唱歌 就贏了 很有感情
星光裡面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有興趣補看的自己網路上找影片
我就不破梗了XD
美嬌的下場令人錯愕
我超喜歡他 應該進前幾強
在台灣用故事背景出唱片的!
所以我覺得雅茹今天這首完全被比下去...
連一個歪國人 都比你好唱得比你有感情
 
看完節目我本來要趕快上粉絲團
幫雅茹打預防針的
準備被網友罵爆灌爆了...
結果出乎意料的是...
這週留言系統被封印了嗎XD
超冷清完全沒人罵雅茹耶
反而鼓勵的一堆
跌破我的眼鏡
可能上次雅茹唱的  "放手"
有成名代表作了?
我當週沒時間看 後來補看真的蠻讚的!!
個人喜好評分:91.6分
 
 
 
評審講評:
 
後來在看分數前
完全沒塑造危險的氣氛...
我本來還擔心雅茹
該不會甚至贏暐翔安全過關吧...
今天是我第一次覺得雅茹該輸的一次
最好給他平手就好
不然粉絲團要罵爆了
好險後來靠著陳盈潔老師的carry
雅茹安全下莊
陳盈潔果然是鄞雅茹的乾媽?
雅茹之前就超巴結陳盈潔的
好像講外婆哭哭故事那集
就拍馬屁很喜歡他 找他合照之類的
 
 
 
 
 
 
 
 
兒童組:
1.張羽靚-幸福之戀 90.4分
羽靚今天超正
有種小大人正妹的味道
 
ptt有網友推兒童組用心:
andrewla: 青少年組的排場服裝真的都好用心
 
青少年造型聽說都要自費自己準備打造...
超虧錢,製單應該多補助一點
比較其他組不是西裝就洋裝
兒童組真的超用心
 
羽靚今天這首我知道是龍千玉的
但對我來說沒有什麼fu的歌
所以我只 好評 在羽靚的造型打扮
真的漂亮 家人有用心幫她做準備!
另外推薦他 想聽他唱  天公疼憨人!
個人喜好評分:90分
 
 
 
2.許芷芸-可愛的玫瑰花 90.6分
橘子今天造型超酷
雖然我跟鳳飛飛不同年代
沒特別喜歡他
但橘子這造型真的滿分
模仿超像超帥
 
可惜橘子唱歌悲劇 落拍好明顯...
不是只有我覺得
應該蠻多網友也認為
偏偏今天橘子又沒做效果
反而恩棣效果都比他多 好笑
不然這個造型有機會坐上衛冕者
 
轉發其他ptt網友意見:
andrewla: 許芷芸唱歌真的...可能真的要走主持人路線比較好
yang122: 芷芸每次key好像都有點太高
 
橘子還是可以好好準備一些拿手歌表演
家瑜畢業後 如果沒有補進更厲害的選手
或撤掉兒童組換主題的話
其實橘子有機會接棒要扛衛冕者的責任了...
個人喜好評分: 90.2分
 
 
評審講評:
 
羽靚媽媽好漂亮!
瓜哥很喜歡鬧橘子XD
笑他怪腔怪調 一直跟橘子聊天
忽略旁邊的羽靚好像空氣
 
 
3.鐘恩棣-心情歌路 90分
恩棣唱歌真的超輕鬆
是兒童組最有聲音天份的
然後他今天的焦點亮點在
訪問那段XD
一直 啊啊啊啊啊~~
到底在啊什麼鬼XD
這小孩有夠囧
才6歲就已經充滿大嬸味
個人喜好評分:90.4分
 
評審講評:
恩棣要便當了嗎…蠻可愛的說
接下來危險了 其實我覺得
他是三個裡面最有聲音潛力的
每次分數都給太低
不過還很年輕很小 再加油!
 
 
4.張家瑜-醉醉醉 90.6分
 
本來賽前看到醉醉醉
以為是白冰冰有一首很好聽的
沒想到節目正式來是一首普通歌
其實滿期待家瑜唱一些更難的歌
她實力不只這樣  今天選歌太失敗
導致音準也都有問題飄飄的
直到最後ending~才加分回來
前翻跟斗好完美好標準
但分數公布也不至於誇張到平手吧...
太扯了 我想說像瓜哥說的巴假的 隨便也贏
全台灣觀眾沒心理準備被嚇傻了
橘子竟然跟家瑜平手= =?

d2457714.jpg1419867410

 

個人喜好評分:90.6分
 
 
 
 
評審講評:
瓜哥: 芷芸今天怎麼站在這裡XD
又在鬥嘴了 很像祖孫哈哈
橘子:知道不可能為什麼還要問XDDDD
 
 
 
 
 
 
 
明星組:
1.黃靖倫-想你想得好孤寂 91.6分
明星組現在三大帥配一正妹
根本絕無僅有的高顏質組合
是目前為止顏質最高最完美的陣容
黃靖倫造型真的進步太多了
現在充滿韓星歐巴的味道
身材比例顯得很修長
 
靖倫最近是吃了仙豆嗎 
進化超多,外型跟歌唱表現都是
這首我可能會因為他而愛上
本來對這首歌沒什麼太大印象
但他翻唱詮釋的不錯
主歌搭配特殊音色唱得很好
今天這表現不愧星光出來的名號了
可以挑戰衛冕者寶座
個人喜好評分91.6分
 
 
2.葉諾帆-感謝你愛我 91分
諾帆原本就模特兒帥
今天這張痞子感 展現另一種帥
他加入 明星組顏質更提高了

葉這次表演老實說
我沒認真聽他唱歌XD
一直怕他唱不完不小心怎麼了
所以一直關注在哪時候會有爆點
哪時候會吐血倒下之類的XD
不得不說預告很厲害
剪的好像很嚴重真的出人命一樣
結果只是感冒引起肺炎
對這種以前是運動健將+模特兒
的型男來說 應該不是什麼大問題
然後葉諾帆真的超可惜...
本來以為來會威脅到衛冕者
沒想到連兩張黃牌直接被淘汰
網友都紛紛聲援
覺得他的顏值值得多留幾週QQ
個人喜好評分:90.6分

 
 
評審講評

秀蘭瑪雅示範唱滿分~~
請坐上衛冕者寶座
拜託以後取代荒當固定評審吧
不然秀蘭瑪雅來明星組
速速過20關也可以XD
拿一百萬是觀眾的福氣
秀蘭瑪雅 翁立友 丁曉雯 許景淳 羅文聰
是我的黃金評審陣容

另外有網友反應:
電視怎麼都不打上原唱者的名字呢?
這部分
只有一開始會 
稍微閃神沒瞄到就要youtube查了 
我也覺得這部分製單可以改進!



 
3.羅平-最後的溫柔 91.4分
羅平這個外表...
完全歐美超模阿
有帥到衣服也穿得不錯
身材比例有穿出來顯得很高壯浪子
一直想叫他 
冰與火之歌 權利的遊戲
的 詹姆了~手斷掉 轉行來唱歌?
 

這首我現在完全沒印象了
普普通通 羅平要再加油
不然聽說之後蒨時補進來
就是你和靖倫的殊死戰了...
我本來還是比較喜歡羅平
但最近靖倫有後來居上
後市看漲的趨勢
個人喜好評分:90.6分
 
評審講評:
 
 
4.杜忻恬-好膽你就來 92分
忻恬今天穿著不錯
妝容超級大失敗...
是惹到化妝姐姐嗎
完全今日最糟
大嬸感都跑出來了

這首我覺得
田顏玫的音色來唱比較好聽
杜忻恬選到無聊歌了
他應該選國語更高難度展現技巧的
附田顏玫版本

拜託好好把握剩下來的機會
每次都盡力亮眼發揮
這種選秀聽到爛的
選來沒改編唱真的沒意義
我前幾天補看上次
杜的驚艷選歌 跳進來
和鄞雅茹爆氣 放手 那集
那集兩個衛冕者真的很好看
可惜當時我有事
希望以後還能再有
如此的精彩表演與超常發揮

雅茹放手真的堪稱有史以來
表演最好的慢歌代表作了
有網友也覺得第一次
看到他有發片水準

忻恬的跳進來更不用說
選歌滿分!超會選
我從預告看到就超興奮超驚艷
但正式節目唱的部分
有比較失望一點
但舞蹈和整體表演一樣讚
所以希望忻恬以後能再出現
這種讓我耳目一新
亮眼值得收藏的翻唱改編佳作
個人喜好評分:91.8分

 
評審講評:

有網友抱怨杜忻恬太低分
雖然照他的水準來說
92真的有點低
不過他今天這個無聊表現的確就如此
要是我也不會給多高分...
雖然要衛冕還是輕而易舉

杜這禮拜低分很合理超無聊沒亮點
反而黃靖倫都比她讓人驚艷
好膽你就來選秀比賽出過幾百次了
如果他沒突破我幹嘛要聽他的版本?
就是一次無聊選歌
這首田顏玫都唱得比她有特色強很多

 
 
葉諾帆淘汰感言:
哇節目後製進步了!
現在竟然還會做淘汰花絮MV
有點感動 加油!

 
 
 
 
 
ptt實況網址連結:
 
 

有網友留言超神小道消息:

哇!這位朋友的小道消息太猛了!!你會讓大家想加你好朋友知道更多比賽資訊。真的補楊蒨時的話的確更刺激好看,但羅平黃靖倫要走一個肯定捨不得...我覺得杜應該會過20關啦!不過有蒨時回來刺激也好,如你所說的杜會更認真選歌。蒨時應該是回來接衛冕者候選人的,杜畢業他順利接上去,但我覺得楊蒨時要過20關還是有難度。
 





看最新預告 有大票網友覺得
雅茹要被暐翔幹掉KO了
但我個人認為
雅茹唱這種哭哭歌不可能輸的
在暐翔還沒真的
搬出大絕招前不會贏 
拿出浮誇 開到荼糜那種才有機會

 
 
 
 
 

arrow
arrow

    威利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