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9  22:30 更新

 

預告:
1.台灣那麼旺-全新賽制 金牌卡位戰
2.台灣那麼旺-張惠妹篇
3.台灣那麼旺-江蕙篇
4.台灣那麼旺-費玉清篇
5.台灣那麼旺-周杰倫篇
6.台灣那麼旺-張學友篇
7.台灣那麼旺-鍾采穎是否闖關成功?
 
 

1.節目賽制大改版,

目前節目內容只剩下

「高手組」與「青少年組」

 

2.高手組賽制大變更,

變得更刺激更精彩,

集集淘汰人,而且注入更多新血,

不再強調以往的老舊式台語歌唱,

更加注重且培養新潮流的流行樂壇新星

 

3.青少年組請回以前過關的實力關主,

回來PK積分賽,競爭人中之龍,

本週則暫時以「鍾采穎」

衛冕10關畢業典禮,

迎接下一集刺激的新賽制

 

4.固定評審為:

丁曉雯 羅文聰 王治平

+1位客座評審『曹雅雯或許富凱』

 


 

高手組:

這些選手裡面除了

原本大家就認識的許于婕和大葦

 

我個人還期待「藍燁」,

他之前有上過紅人榜

https://youtu.be/6EZxdWzcH4s

我個人蠻喜歡他的創作-純白的花

https://youtu.be/ZhUX1ex_NBY

 

1.許于婕-找無你/黃乙玲 88.5分

(1)外型不錯,基本功尚可

(2)選歌失敗,聽過就忘

個人喜好評分:88分


2.藍燁-浪人情歌/伍佰 88.4分

(1)訪問時rap較亮眼

(2)如羅文聰老師評,

唱歌跟講話反差太大,

不知道為什麼充滿虛氣音,

卻又不是充滿感情的氣音,

而是很扁,需要改發聲方式

個人喜好評分:87.8分


3.黃凡瑄-愛情釀的酒/紅螞蟻樂團 88.6分

(1)節奏律動非常的奇怪,

這首歌大眾都會唱,

你可以有自己的自由拍和唱法,

但他唱的拍子差太多了,

而且不是會唱、

更進階在找個人翻唱唱法,

而是偏向裝會的感覺,

卻又唱的2266

個人喜好評分:87分


4.鄭如鈞-短髮/梁詠琪 88.1分

(1)普通,但有潛力,可惜了

(2)把這首歌唱的不痛不癢

個人喜好評分:87.9分


5.林冠群-紅豆/王菲 87.4分

(1)外型和個人特色不錯,有觀眾緣

(2)我覺得唱的還可以,但大忘詞,

看得出很緊張,從訪問時開始,

有潛力一樣可惜了

個人喜好評分:88分


6.高薇芯-無字的情批/黃乙玲 89.8分

(1)外型不錯,還會創作大加分

(2)基本功可以,但唱的不痛不癢,

那個尾音羅文聰老師評的很有幫助,

不曾打開~~拉尾音 後面不應該斷掉

個人喜好評分:88.5分


7.謝大葦-茫茫到深更/羅時豐 90.8分

(1)就基本功不錯,很穩,

但我實在get不到大葦

(2)我覺得叔叔阿公輩,

真的會唱台語歌的,

應該很多人可以唱到這種水準,

甚至更有感情...

像我爸就很常噹我唱這首歌,

我們年輕人會唱的太新派,

不過這也是一種派別如:林宥嘉

https://youtu.be/0gAcRUuBxxA

但大葦要走傳統老式唱法...

又感動不到我...

像羅時豐他們一下歌

就能讓我起雞皮疙瘩,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捧大葦要幹嘛...

恕我直言,今天素人組讓我超失望

個人喜好評分:89分


8.謝瑀芯-魚仔/盧廣仲 90.2分

(1)這首歌本身就充滿感情了,

他剛開始讓我覺得還不錯,

音色和口氣都有吸引力,

但基本功不太穩...

唱到後面氣不足續航力不夠

 個人喜好評分:88.8分

 


 

兒童組:

其實我本週最期待的就是

張丞妘要唱周董的「龍捲風」!!

自從橘子畢業後,

我媽最愛看的就是張丞妘!

 

不得不說他也很有觀眾緣,

而且歌路多變!

會跳舞、能抒情感動人、又很好笑,

並且歌路很新!

儘管是台語歌,

也能挑戰秀蘭瑪雅的新式曲風

 

雖然這集采穎畢業後,

就暫時看不到時常給出驚喜的丞妘了,

但我相信他之後就會回來,

因為他值得被捧!

 

1.孫凱淇-歡喜來恰恰/金四喜 88.6分

(1)個性很可愛討喜

個人喜好評分:88分


2.張佳亦-第三杯酒/龍千玉 89.1分

(1)很穩

個人喜好評分:88.5分


3.張丞妘-龍捲風/鄧紫棋 89.2分

(1)我最喜歡他的表演,

很常帶來驚喜,今天也一樣,

他有天生當藝人的天份

個人喜好評分:90分


4.鍾采穎-追追追/黃妃 92.2分

采穎那一下歌的,

千江水千江月...

實在太讓人驚奇了...

怎麼才9歲就能唱到這種

跟原唱等級匹敵的水準...

我自己覺得能打趴目前線上一堆藝人,

不過後面副歌就有掉下來一點,

我比較喜歡主歌的水準,

但還是不愧天才兒童的稱號

個人喜好評分:93分

 

 


 這集讓我蠻失望的,

我在考慮下禮拜要不要棄追了


(1)賽制部分,青少年組改的非常好,

我原本覺得素人組參照一樣,

10集換一批,10集換一批就很好,

但現在一樣要衛冕20週...

我聽到"20"這個數字就累了


到底誰想看同一個選手

一直拿第一名持續20週阿?

完全不刺激與競爭


有時候想看其他人爆氣營造刺激感,

就非要把第一名幹掉重新累積,

不就跟隔壁紅人榜一樣,

一直在set上來下去,上來又下去,

觀眾看得很厭煩


(2)可以縮短成衛冕10關,

獎金100萬如果嫌太多你們也可以調整,

畢竟現在觀眾已經不是以前了,

不是聽到100萬就高潮驚訝到很high,

還不如用保證發片的唱片合約,

對觀眾來說還更有吸引力


(3)素人組選手素質實在很差...

不知道怎麼說了...

我覺得我去當工作人員找,

都能找到一批比這集更刺激好看的8個人,

多去校園比賽或以前的選秀節目看看吧,

會多很多名單,不一定要辦海選

現在有GoogleFb很好聯絡找人!

去看以前的星光超偶,

覺得誰不錯 FB搜尋名字私訊一下

就有名單了!


(4)

星光三簡鳳君

星光四康禎庭

星光五楊駿文

華人星光二鄭心慈

比過星光也去隔壁紅人榜

比過的台語高手吳盈靜

你們隨便去找吧

都能更增加我收看的動力

目前是下集沒有動力看...


不過還是要給你們加油打氣

堅持歌唱節目,

還願意改版繼續做下去

加油吧!



 

 

 

 


arrow
arrow

    威利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